close
看到了 妳的微笑daer cuzi : 妳今天都幹麻了呢 開心嗎 貓咪們也開心嗎 我還可以為妳做些什麼嗎 但你好像從來都沒有要我做些什麼 都是我 一 直 一 直 雞婆的  做些多餘的事 跟我在一起的什麼時候 是妳最開心的呢 有過這種時候嗎租屋網 我一點 都不了解妳 對不起 妳有喜歡的人嗎 如果fb的那個人是真實存在的人 就算是有吧 對不起 妳是對的啊 我還懷疑什麼 妳們有整天膩在一起嗎 有聊很多的心事嗎 對不起 知道了的話 是會受不了的 已經是谷底 但我卻還抱著一絲希望 妳要是景觀設計有什麼事 也不可能會傳到我耳朵裡的 就算我會知道 也都是 最後一個  才會知道 到底 是在什麼時候 這麼的 不相信我呢 妳已經打算對我從此封口了 我什麼都不會知道的 就算 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 我想 我也不會有辦法能打聽到妳的澎湖民宿任何消息 因為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都是偏向妳那邊 也跟我不好 她們 是不會對我透露什麼的 我是什麼呢 是什麼 只會不停難過的傻貨 照著鏡子 自己的眼神 也在嘲笑著看著自己 想說 妳哪位啊 別再照了吧 妳像個歐巴桑 妳好醜 回憶總跟現在的自酒店打工己兜不上邊 仿佛 我們之間的回憶 是我幻想的 就連我當初 也一直納悶著 妳怎麼會喜歡我 而跟我在一起呢 我們一起看的父後七日 在更早之前在公司妳坐在我旁邊約我要不要去看時 在部落格妳有寫說 當我一口答應時 妳的心裡很沉重 當我們在一燒烤起時妳讓我看了妳的部落格 看到這一句時 我逃避了 從那個時候 我就不停的逃 我不想知道 妳心裡是怎麼想我的 我不想探究 那都是些怎麼回事 既使 是這樣逃 但還是揮之不去 所以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我傷了妳 不懂妳的我 讓妳 失望了灰心了 結婚西裝雖說 我也是失望了 妳說喜歡我的每個時刻 在當下的心裡 其實都藏著 妳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心酸 妳痛苦著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的一直痛苦著 妳為我犧牲了很多 我已是呀 但妳不想要我 事到如今 還是沒辦法對妳死心 該怎麼辦 妳的前一段 也是這情趣用品樣讓你痛心的吧 結果因為我不夠好 所以沒辦法讓妳依靠 預見的未來裡 是每天晚上伴隨著淚水與回憶一起度過 我只能不停的工作 不閒下來的專心 但僅僅是這些 還是不夠 在沒有妳之後 無論做什麼 都覺得挫敗 連路上隨便一個漂亮女生 都會一直裝潢不停的看 看著她 想像著如果是跟妳一起走著的情形會是怎樣 手牽著手 有說有笑 感覺 漂亮女生會照亮你的一切 妳們也會相配的在一起 只要看著漂亮女生 感覺就能看到開心的妳 看到美麗微笑的妳 是沒有負擔的微笑 微笑就只是笑著 是自然而然面膜 打從心底的微笑 漂亮女生的存在 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這樣 任何時候 都能 看見妳了 看見開心的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td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