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愛妳( 網路擷取圖片 ~ Jarostaw Kukowski's oil painting ) 我在這裡愛妳。 在黑暗澎湖民宿的松林裡﹐風解縛了自己。 月亮像燐光在漂浮的水面上發光。 白日,日復一日,彼此追逐。 雪以舞術後面膜動的身姿迎風飄揚。 一隻銀色的海鷗從西邊滑落。 有時是一艘船。高高的群星。 哦,船的黑色的十信用卡代償字架。 孤單的。 有時我在清晨甦醒,我的靈魂甚至還是濕的。 遠遠的,海洋鳴響並發出回聲。 這是買屋一個港口。 我在這裡愛妳。 我在這裡愛妳﹐而且地平線徒然的隱藏妳。 在這些冰冷的事物中我仍然景觀設計愛妳。 有時我的吻藉這些陰鬱的船隻而行, 穿越海洋永無停息。 我看見我自己如這些古老的船錨一租辦公室樣遭人遺忘。 當暮色停泊在那裡,碼頭變得哀傷。 而我的生命變得疲憊,無由的渴求。 我愛我所沒術後面膜有的。妳如此的遙遠。 我的憎惡與緩慢的暮色搏鬥。 但夜來臨並開始對我歌唱。 月亮轉動他齒輪般辦公室出租的夢。 最大的星星藉著妳的雙眼凝視著我。 當我愛妳時,風中的松樹 要以他們絲線般的葉子唱妳的21世紀房屋仲介名字。 ~ Pablo Neruda 我在這裡愛妳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td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